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5龄女童因上课讲话遭罚站 被老师推倒右手骨折
www.fjsen.com 2012-10-26 10: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5岁的阿花在家休养。南都记者姚建国 摄

5岁的阿花在家休养。南都记者姚建国 摄

南都讯 记者姚建国 5岁女童因上课讲话遭罚站,拉扯过程中倒地,右手腕骨折,在家休养,声称要退学。昨日,校方证实此事,但称“是一次意外,以后会改进教育方式”。

阿花:“老师把我推倒在地受伤的”

女童阿花(化名)在三水乐平南边中心幼儿园读大(2)班。本月10日上午9时多,邓老师在台上上着数学课,她不停地跟前排几个同学讲话,“她很顽皮,我多次提醒她,但她不听,讲话声越来越大,影响到了其他同学上课”。

邓老师说,无奈之下,她叫阿花离座罚站,但阿花不从,她就拉阿花出去,不料走到讲台旁时,阿花有一点反抗而脱手倒地,“当时没有肿,她也只是哭了两声,问她痛不痛,也说不痛,我们给她喷了云南白药”。下午3时多,阿花手腕处出现了一点乌青,她再次为其喷药,但未送其去医院检查治疗。

放学后,阿花被奶奶接走。奶奶发现她整个右手都黑了,询问怎么回事时被告之,是“老师把她推倒在地受伤的”,原因是顽皮,上课不听话。心疼之下,奶奶当即把她送去医院治疗,由于时间关系,当天未拍片。第二天,阿花病情有加重的迹象,家人再次送其去医院,而拍片结果显示:右手腕骨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