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眼保健操视频女孩现身 私房照曝光
www.fjsen.com 2012-10-26 16:14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一段“新型眼保健操”的视频在网络爆红,而视频中的女孩也凭借各种翻白眼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但昨天下午却爆出一条爆炸性消息,“新型眼保健操”实际上是十几年前拍摄的。而“新型眼保健操”视频中眼神颇为犀利的姑娘也显露真身,一位微博信息显示在“澳大利亚”的女网友“吴峥is徐梓涵”在自己的微博中表示,“那个真的是我拍的,那时候才是小学。十几年前了。没想到竟然又被翻出来了……”

  新型眼保健操视频中女孩各种翻白眼

随后,网友“吴峥is徐梓涵”的各种私人生活照也被网友们挖出。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如果该网友所言非虚,那真的是女大十八变,视频中翻白眼的青涩女孩,如今却是个清秀的大美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