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贺建波荣获全国“双有”主题教育活动“特殊贡献奖”
www.fjsen.com 2012-09-10 08: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由教育部基础教育一司、共青团中央少年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和中国儿童中心共同举办的全国少年儿童“心中有祖国、心中有他人”(以下简称“双有”)主题教育活动从1988年启动以来,已经走过了25年历程。8月27日,在北京中国儿童中心举行的“双有”主题教育活动25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上,福建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贺建波主任荣获“特殊贡献奖”。

  多年来,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围绕“双有”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开展了“喜迎奥运放飞梦想”、“争做党的好孩子”、“童心有爱 绽放未来”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在少年儿童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建设,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生动活泼,深受广大少年儿童欢迎。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连续多年被评为全国“双有”主题教育活动先进集体。贺建波同志担任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10年。她以身作则,工作勤奋,单位业绩突出。这次荣获“特殊贡献奖”既是她个人荣誉,也是省妇联集体荣誉。希望省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向贺建波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巾帼建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