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在福州召开会长会议
www.fjsen.com 2012-09-04 08:0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31日,福建省海外妇女联谊会在福州召开会长会议。省海外妇女联谊会荣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美香,名誉会长、省地税局副局长林琼,顾问、省老体协副主席孙君梅,会长、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副会长、福建通利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惠玉、福建美福公司总经理唐肖玲、福建三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程璇等出席了会议。会议通报了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讨论通过了新申请入会人员。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美香充分肯定了联谊会在推动闽台港澳侨及海外妇女交流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特别是近年来在推动两岸妇女民间交流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她希望联谊会今后要不断壮大队伍,进一步加强与海外华侨华人的联系,并注重开展台港澳侨新一代的交流。她指出,要按照新要求新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打造全方位的海内外妇女交流活动,不断增强联谊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会上,与会人员对联谊会下半年的工作和明年联谊会成立2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顾问孙君梅建议积极吸纳海归留学生的年轻力量。副会长程璇表示可以借助企业力量,联手打造20周年庆典活动。会长林文秀表示将吸纳各方力量、创新形式、活跃会务,继续发挥海外妇女团体的作用和自身的优势,为闽港澳台侨同胞的大团结、大联合、大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