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最美女教师”张丽莉赴京治疗
www.fjsen.com 2012-09-03 08:34:11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哈尔滨9月2日电 2日20时20分,“最美女教师”张丽莉离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处,乘坐火车赴北京进行下一阶段的康复治疗。

今年5月初,张丽莉勇救学生被严重撞伤,致使双腿截肢,她的事迹感动无数网友,网友称赞她为“最美女教师”。自5月12日晚从佳木斯转至哈尔滨治疗,张丽莉已经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3个多月。在医院里,张丽莉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黑龙江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张丽莉将赴中国康复研究中心接受治疗。该中心已经成立了以医院负责人为组长的康复专家治疗小组,为张丽莉提供个性化康复方案。张丽莉将在该院康复训练至少半年,主要进行肌肉功能恢复,并将进行义肢的适应性训练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