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在省妇联召开
www.fjsen.com 2012-09-03 10:2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8月29日下午,在省妇联召开省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主题是商议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第二届年会的活动内容。

  省妇联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在会上明确了此次年会的目的在于交流与学习,通过年会对过去一年工作予以总结,交流婚姻家庭领域法律工作学术见解,并部署来年计划。年会主题在选择过程中应关注今年我国婚姻家庭形态所发生的重大变化,应与社会婚姻家庭热点问题相结合,体现时代性、注重学术性,并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念。在此基础上会长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会长会议集思广益,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同时,对10月即将召开的全省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第二届年会活动主题也有了一个雏形。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