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吴佩慈:来福州就像回家
www.fjsen.com 2012-09-04 08:35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综合消息 2日,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吴佩慈现身榕城,参加红星国际广场启幕庆典活动。这名在海峡两岸拥有高人气的女星吸引了榕城众多媒体的目光,在采访中,吴佩慈表示,她来福州多次了,很喜欢福州,每次来就像回家一样亲切。

吴佩慈(右图)自称是福州的老朋友,“来福州六七次啦”。前两年,吴佩慈应东南卫视之邀,担任《美丽佩配》节目的主持人,定期邀请海峡两岸时尚达人参与节目,与观众分享扮靓心得。

吴佩慈告诉记者:“我从福州朋友身上学到了不少扮靓秘籍,记得节目中有位福州朋友说,‘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这样一天工作都很有精神’!我现在就按这位福州朋友的话做,每天把自己打扮得美美的,果然工作起来很有精神。”吴佩慈认为,福州的气候、饮食习惯与其生活的台北很接近,而且福州的绿化很好,城市很美,让人很舒服。她说:“每次来福州,我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亲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