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王秋梅率团赴新西兰、澳大利亚交流访问
www.fjsen.com 2012-07-31 14:58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参观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

福建妇女网讯  应新中友好协会霍克斯湾分会、澳中科技文化交流中心的邀请,2012年7月6日至15日,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率福建省妇女代表团一行6人赴新西兰、澳大利亚交流访问。

在新西兰期间,主要拜会了新中友好协会、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会、新西兰宋庆龄基金会等,与新中友好协会孙拾生副会长、新西兰华人妇女联合会主席(新西兰宋庆龄基金会名誉主席)车卫星等热切交流,畅谈妇女工作热点,分享做法与体会、借鉴成功的案例与经验。

在澳大利亚期间,主要拜会了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澳大利亚长乐同乡会、澳大利亚三明同乡会、澳洲?福建乡情联谊会、澳洲中华经贸文化交流促进会、澳大利亚中文教育促进会(丰华中文学校)、澳亚工商业总会、澳星国际传媒集团、mXt环球有限公司等,与澳大利亚福建总商会李舜铭会长、澳洲?福建乡情联谊会林锦珊会长等进行深度交流,探讨两国妇女创业与素质提升、妇女身心健康与家庭和谐、子女教育与母亲的责任、中西方文化差异与妇女发展特点等共同关注的问题。代表团参观了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大厦,与该州MacDonald议员会谈,王秋梅团长向议员热情介绍中国的快速发展和福建的巨大变化,宣传福建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