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妇联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www.fjsen.com 2012-07-31 10:4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7月27日下午,厦门市妇联三楼会议室,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主持召开认真学习领会胡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和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座谈会,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厦门经济特区建设30多年取得的成就,就是改革开放30年成果的缩影,我们要大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特别是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做到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扎实实工作,开拓进取,维护党的执政基础和社会稳定。

市妇联党组书记吴亚汝在接受中国妇女报和厦门电视台记者中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民团体密切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统一思想,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市妇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发挥好我市妇女在科学发展和跨越发展半边天的作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动解决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进一步深化“下基层、访妇情、办实事”活动和农村、社区“妇女之家”建设,扎实抓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不断提高为基层妇女群众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妇联机关建设,大力倡导和实践开放、包容、务实、创新的良好风气,切实做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舆论宣传工作。特别是20年来我市实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妇女儿童事业取得的巨大变化,通过宣传来营造男女平等,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振奋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机关党总支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