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北大学生就业见习服务团莅平和五中开展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2-07-31 10:38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7月26日,北京大学研究生服务团九位同学到平五中开展教育心理学、物理、化学、信息工程科学等方面的讲座及互动等系列活动,为五中的新一届初三、高三的部分优秀学生提供了一次与名校英才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坂仔镇镇领导、妇联副主席陈丽云出席座谈会。

北大同学以切身的经历,既从理论层面深入阐释,又从实践层面浅出分析,告诉大家:今天要想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最主要的就是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的主观能动性。要敢想,设立目标,坚持不懈。

报告会结束后的交流活动中,九位北大学子结合自己的成才经历为学生指出努力学习的方向,谆谆告诫同学们学习应该注重基础,一步一个脚印,享受团结一致共同奋斗的美好时光,自信地面对考试。整个下午的互动在热烈而有序的氛围中度过,同学们围着北大学子频频发问,掌声此起彼伏。

本次北京大学研究生服务团到平和的实践活动,为学生开茅塞、得新知、增学问、广识见,极大地激发了平和五中广大青少年学生展望未来,播种理想,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一堂余韵悠长的讲座和互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有体会说,上级部门和学校为学生们提供了难得的与一流名校同学学习交流平台,我们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山区,发愤努力,使自身持续不断地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