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儿工到松溪县开展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调研
www.fjsen.com 2012-07-31 09:32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南平妇女网讯 7月26日—27日,省妇儿工委办林美容专职副主任、省妇幼保健院妇保科主任陈小梅一行到松溪县对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开展调研。

松溪县被定为2012年规范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县,实施周期是2012年7月1日-2013年6月30日。为了更好指导我县项目的顺利开展,她们先后深入松溪县花桥乡卫生院、郑墩镇卫生院、县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及硬件设施条件等。同时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业务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随后,专家组一行参加了由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和技术指导小组成员组成的工作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实施项目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县自提高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实施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应亮对专家组一行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政府将高度重视项目工作,从强化部门责任、强化协作、强化宣传意识、强化队伍、强化督导等方面进一步做好提高孕产妇系统保健管理项目的各项工作,推进我县《两纲》重难点指标的落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