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空军向“春蕾计划”捐款 陈至立出席并颁发捐赠证书
18年来累计捐款5485万元
www.fjsen.com 2012-07-30 10:2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26日,人民大会堂里洋溢着热烈的气氛。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之际,空军第十次向“春蕾计划”捐款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理事长陈至立接受捐赠并为空军颁发捐赠证书。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出席捐款仪式并讲话。空军副政治委员王晓龙中将代表空军官兵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进行捐赠并讲话。

在捐赠仪式上,空军捐款1200万元,主要用于资助西藏、新疆等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学生、学校建设和“消除婴幼儿贫血行动”等项目,这是在空军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和支持下,广大官兵慷慨捐助、奉献爱心的善举。自1995年起,空军官兵怀着对贫困女童的一片爱心和对祖国的无限忠诚,连续18年捐助“春蕾计划”,共计5485万元,已在全国23个省、区、市资助开办182个“蓝天春蕾女童班”、援建17所“蓝天春蕾学校”,使16410名贫困儿童得到资助。“蓝天春蕾计划”已经成为全国促进女童教育发展具有影响力的范例和响亮的公益品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