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州市妇联副主席汪清桦率调研组莅临东山调研
www.fjsen.com 2012-07-30 09:52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7月26日,漳州市妇联调研组在汪清桦副主席带领下莅临东山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就我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省级先进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妇女维权“三制”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调研。

中共东山县委组织部黄志强副部长、林文旭科长向调研组汇报我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县妇联主席方玉真汇报本届选举中我县女性进村两委情况。汪副主席认真、详细了解我县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并就如何加大力度推进女性进村两委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

市妇联调研组亲临陈城镇陈城村,听取陈城村妇代会关于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和推广妇女维权“三制”工作的汇报。调研组查阅材料,参观现场后,充分肯定陈城村妇代会迎接省级先进“妇女之家”验收的准备工作,对如何更好地完善妇女之家软硬件条件作了深入指导。

汪副主席和权益部林部长高度赞扬陈城村在开展妇女维权“三制”工作方面的做法。调研组指出 “一事一议”是妇女参与社会管理,发挥女性在基层群众自治中的作用的好做法;热情接访、定期上门回访是调解矛盾、维护权益,促进社会稳定的有效手段;巾帼志愿者服务和爱心妈妈队伍是妇女互助制的典型经验。认真切实地实施妇女维权“三制”工作,努力把妇联建设成为党和政府做好妇女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妇女群众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