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朝确认“神秘女子”为金正恩夫人 名李雪珠
www.fjsen.com 2012-07-26 10:21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根据在首尔监控到的包括其国家电视台在内的朝鲜媒体的消息,这名女子名叫李雪珠。媒体报道说,金正恩与妻子共同出席了平壤绫罗人民游乐园的竣工仪式。

这是朝鲜首次证实据信年近三十的金正恩已婚。

这名女子于7月首次在国家媒体上露面,当时她在一场音乐会上坐在金正恩右侧。分析家当时称她可能是金正恩的夫人或妹妹。

多名熟悉朝鲜情况的中朝关系消息人士25日透露,朝鲜正根据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示为实施经济改革做准备。据悉,朝鲜计划从9月1日起实施改革,最快将从8月1日起分阶段实施。

这将是把提高国民生活水平作为首要任务的金正恩领导层为改善经济迈出的第一步。金正日时代朝鲜也曾推行过改革,由于保守派担心市场经济而加以反对,改革仅仅停留在试验阶段。

改革举措能否持续是关键。对于金正恩而言,他作为朝鲜最高领导人将首次面临对其能力的考验。

一份新的报告表示,朝鲜新领导人金正恩的统治并没有受到威胁,而且也不太可能对这个贫困的国家作出改革。

政治分析机构国际危机研究组织周三表示,尽管本月早些时候有朝鲜高级军事领导人被撤换,但是没有明显迹象显示存在推翻金正恩的阴谋。

国际危机研究组织这份报告的首席作者、政治分析家平克斯顿告诉美国之音,金正恩已牢牢掌控权力。他还表示,他看不出朝鲜在未来会出现任何重大的政策改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