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角声妇女儿童关爱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成立
www.fjsen.com 2012-07-25 11: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7月20日上午,福建省角声妇女儿童关爱中心召开理事会议,对关爱中心3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依照章程推选第二届理事、监事。

福建省角声妇女儿童关爱中心理事长项振伟回顾了关爱中心成立3年以来的工作,在省妇联和出资方美国角声基金会的关心、指导下,在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及各界人士的热心帮助下,关爱中心资金到位情况良好、场所已经可投入开展业务工作。

经到会理事推选,产生了新的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法定代表人和监事的,成立了关爱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还聘任了名誉理事长和顾问。

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到会祝贺。一是感谢社会各界对妇女儿童事业的支持和奉献、对中心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各位理事及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与付出;二是要求关爱中心按照章程富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在定位上要体现妇联的优势,作为妇联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的一项延伸和拓展,树立关爱、服务、维权的理念,充分利用好平台、发挥好优势、服务好妇女儿童,借力借势,有所作为,把关爱中心建设成为妇联关爱妇女儿童的窗口、为妇女服务的窗口,成为一个多功能的妇女之家;三是希望关爱中心建立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和各项服务设施,创造良好的环境、和谐的氛围、周到的服务,用关爱心、学习心、责任心、服务心,团结互助,创新发展,做到政治上放心、工作上满意,打造我省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的新名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