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受刺激后女生性情大改 常挑逗身边男子
www.fjsen.com 2012-07-13 09:32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王威)18岁的高中生小乐(化名)本是个乖乖女,成绩在学校里一直名列前茅。但在一次考试中因是否作弊问题与老师发生争执后性情大改,先是沉默寡言,之后变得举止轻浮,常常挑逗身边的男子。被送到医院就诊时,还不停挑逗男医生。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福州一家医院的精神外科,小乐已经接受了手术,安静地躺在床上,虽然有点憔悴,但仍能看出是名美丽的花季少女。

小乐是宁德人,今年读高二,她从小成绩就不错,是个尖子生,在绘画方面尤其有天赋。一名在父母眼中的乖乖女,怎么变得举止轻浮呢?

据小乐的父亲介绍,小乐读初一时参加了一场考试,监考老师认为她作弊了,将她的考卷没收。小乐坚称没有作弊,与老师发生争执。第二天开始,小乐就变得沉默寡言,很少与家人交流。

小乐的父母十分担心,将小乐送到医院治疗,服用了中药后,小乐的病情好转,返校继续学业。此后,小乐的情况时好时坏,父母带她到国内多个城市求医,医生均认为小乐患上了抑郁症。即便如此,小乐的成绩依然名列前茅。

今年4月,小乐与同学吵架后,性情大变。她不再沉默寡言,反而变成“话痨”。易兴奋的小乐花钱开始大手大脚,喜欢外出购物,购买大量化妆品打扮自己。更让父母难以忍受的是,小乐频繁挑逗身边的男性,言语与动作变得十分轻浮。

小乐的行为在居住地附近传开,不了解小乐病情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待小乐及其父母。小乐的父母承受着极大的心理压力,他们多次将小乐送到医院治疗都无果。“女儿如果继续这个样子,就没法在老家生活,我们夫妻什么名声都没了,几次都想自杀。”小乐的母亲哭着说。6月底,小乐被送到福州这家医院。昨日上午,记者观看了小乐刚进医院时的视频,她是被绑着送到医院的。语言表达虽然清楚,但与接诊的男医生刚认识就称对方“老公”,且说的话难以入耳。据介绍,当时小乐挑逗接诊的每名男医生,男护工也被“殃及”。

该院精神外科主任告诉记者,小乐患上了抑郁狂躁症。经小乐父母同意,医院为小乐进行了手术。“现在小乐的情况良好,不再有轻浮的举动。我们也放心了,希望出院后,她能继续学习,考上大学。”小乐的母亲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