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和国际劳工组织到漳浦考察预防拐卖项目
www.fjsen.com 2012-07-13 08:54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女性网讯 (特约通讯员 陈秀莹)7月10日至11日,全国妇联国际部副局级巡视员、中国预防拐卖项目二期国家项目协调员段国辉和国际劳工组织中国预防拐卖项目二期项目技术专家Laurence一行在省、市妇联领导的陪同下,到漳浦县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

考察团深入长桥镇东升村、绥安镇楼脚村考察妇女之家建设情况。据了解,去年12月,漳浦县被确定为“中国预防以劳动剥削为目的的拐卖项目”漳州市项目县级试点及实施地,为贯彻落实“关爱流动妇女,预防拐卖”行动计划要求,针对流动人口防拐需求,县妇联通过加大宣传力度,建立“妇女之家”,为流动妇女打造学习、培训、交流、就业平台,进一步增强流动妇女的防拐意识,为流动妇女办实事、解难事,丰富流动妇女的精神家园,让她们更好融入社会。考察组还到漳浦台创园、天福茶博物院和漳浦三中参观考察。副县长陈美慧陪同考察。图为考察现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