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关注留守妇女爱心帮扶行动”在北京启动
www.fjsen.com 2012-07-13 08:59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网讯 7月11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华妇女文化艺术基金主办的“浓墨重彩铸真情——关注留守妇女爱心帮扶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书画笔会在北京宋庄举行。书画艺术家、企业界代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代表共120余人到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并将以实际行动帮扶贫困留守妇女群体,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努力改变贫困现状,使她们的生活变得幸福、和谐、美满,更富尊严。

会上,各书画艺术家当场泼墨挥毫,激情创作,并自愿把作品全部捐献给活动主办方,以表达对贫困妇女的一片爱心。

中华妇女文化艺术基金开展的“浓墨重彩铸真情——关注留守妇女爱心帮扶行动”公益项目,旨在组织书画艺术家捐赠书画作品,经过义卖筹集善款;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邮包”,实现对贫困留守妇女的资助帮扶;为贫困母亲送去生活必需品,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帮助贫困家庭提高生活质量和安全健康意识,体会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