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学习贯彻妇儿发展新纲要培训班在哈尔滨开班
www.fjsen.com 2012-07-13 09:00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全国学习贯彻2011-2020年中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培训班于7月10日至12日在哈尔滨举行,培训旨在全面贯彻第五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理解2011-2020年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全力推进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实施。

国务院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和相关责任单位有关负责人、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妇儿工委办公室的负责人、儿童纲要实施项目县妇儿工委的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国务院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苏凤杰表示,要加强对新两纲实施情况的监测评估,完善年度监测与阶段性评估相结合、专题督查与全面督查相结合、抽查督导与自我检查相结合的督查制度,有效推动新两纲目标逐年、逐级、逐层落实。要做好新两纲的宣传和培训工作。宣传工作要面向社会,为新两纲的实施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尊重妇女、保护儿童的良好风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