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疑妻给自己戴“绿帽子” 夫提开水浇“奸夫”头
www.fjsen.com 2012-05-23 14:4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3日讯(记者 胡倩 通讯员 陈鸾英)吴某怀疑妻子给自己戴了“绿帽子”,与同村男子有染。越想越气不打一处来,为报复“奸夫”,他提起开水壶,将滚烫的开水往“奸夫”头上浇。昨日,南靖县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吴某提起公诉。

吴某的妻子与同村村民林某平时眉来眼去,吴某一直怀疑妻子已经红杏出墙,给自己戴了“绿帽子”。原本疑心重重,恰巧又接到了几次林某打给妻子的电话。于是,吴某更加认定两人有不正当男女关系。

2011年5月的一天晚上,吴某听说林某在吴某龙家打麻将,觉得报仇的机会来了。于是窜到吴某龙家,趁林某不备时,从旁边拿起一个装满开水的开水壶将开水朝林某劈头盖脸地浇下去,还用开水壶击打林某的头部,致林某受伤。经鉴定,林某右前额单道伤口3.2cm,15%中度烧伤。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