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子醉酒驾驶撞死3人 已被刑事拘留
www.fjsen.com 2012-05-22 1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被撞得面目全非的肇事小轿车。 邓茂生 摄

图为交警在事故现场展开勘查。 邓茂生 摄

中新网北海5月21日电 (黄晓荣 邓茂生曾敏)一名女子20日晚间在广西北海市驾驶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3人死亡。21日,经相关检测,该女子血液酒精含量为105.5毫克/每100毫升,交警部门确定其属醉酒驾驶。

据北海市公安交警支队介绍,事故发生在北海市银海区滨海公路龙潭加油站路段。经初步调查,当晚20时20分左右,女子高某驾驶一辆北海牌照小轿车沿滨海公路由东往西行驶至龙潭加油站路段时,与一辆无号牌的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摩托车驾乘人员林某银、张某当场死亡,另一名重伤男子林某林后经送医抢救无效于21日凌晨零时40分死亡。

交警称,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高某离开事故现场,后在该市交警支队的多方联系及反复劝说下,高某的朋友同意协助查找。经多方努力,警方于21日凌晨1时30分在事发现场附近找到并控制高某后,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吹气检测,初步确定其涉嫌醉酒驾驶并抽取其血液作进一步检验鉴定。经检测,高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05.5毫克/每100毫升,确定属醉酒驾驶。

北海市交警支队迅速成立“‘5·20’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工作小组”开展现场勘查、调查走访、检验鉴定、善后处理等各项工作。目前,嫌疑人高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