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副主席贤青赴福清市调研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05-23 08:18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福州市妇联副主席贤青率调研组一行赴福清市调研妇女工作。调研组一行视察了省级优秀“妇女之家”高山镇薛港村,并举行座谈。贤青副主席高度评价了福清市妇联在“妇女之家”创建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特别强调要抓好妇联组织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影响力,要着力加强村级妇女干部的培养,夯实妇女工作的组织基础,要求福清市妇联立足自身优势,比学赶超,因地制宜地开展“妇女之家”各项活动,建好“妇女之家”,为福清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在薛港村,贤青副主席一行还看望慰问了该村贫困妇女郭华妹,送上慰问金500元。

随后,贤青副主席一行还视察了江镜镇大利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田间地头,与女种植大户亲切交谈,了解农村女性创业的现状和科技致富的情况,鼓励女能手学文化,学技术,比成绩,比贡献,将双学双比活动落到实处,为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影响力。(市妇联办公室、福清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