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妇联走访考察12年度第一批农村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项目
www.fjsen.com 2012-05-23 08:22   来源:厦门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我市各区、镇(街)妇联积极贯彻落实“推进创业妇女小额贴息贷款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新修订下发的《农村妇女创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2012年度第一批农村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申报工作,共推荐125名农村妇女申请妇女小额贴息贷款,经信用社审核,共有95名妇女向市妇联申请小额贴息贷款,1名妇女申请一次性创业补助。

5月17日、18日,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副巡视员陈宝贵带队深入各区考察2012年度第一批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情况,陈俊泳副主席一行采取听取介绍、集中座谈、随机抽查、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了解妇女创业项目的发展规划、项目特色,对周边妇女就业带动情况及目前所存在的困难。走访考察后,我会将根据实际情况,与农信社合作,尽快将贷款发放到创业妇女手中,帮助急需资金启动的农村妇女姐妹创业,我们也会对扶持的项目进行长期跟踪,及时帮助她们协调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做好贷后服务和指导。(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