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儿基会关爱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公益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2-05-23 08:01   来源:中国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17日,中国儿基会“安全出行 守护幸福”关爱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公益活动启动暨北汽集团、德国Kiddy(基德)公司捐赠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出席捐赠仪式并为北汽集团和德国Kiddy(基德)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近年来,因交通安全知识匮乏、防范措施不力导致的儿童交通意外伤害问题日益凸显,并由此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痛苦和损失。为提升家长及儿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营造良好的儿童安全健康成长环境。北汽集团和德国Kiddy(基德)公司捐款300万元,与中国儿基会共同启动实施“安全出行 守护幸福”关爱儿童交通出行安全公益活动。

中国儿基会秘书长陈晓霞在启动仪式上,高度赞扬了北汽集团和德国Kiddy(基德)公司在创造经济效益、推动经济发展的同时,发挥企业资源优势,心系儿童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的善举。她指出,中国儿基会与两家爱心企业,共同开展“安全出行 守护幸福”儿童交通安全公益活动,普及儿童安全知识、提高避险意识和能力,将会营造关爱儿童交通安全的社会氛围,促进儿童健康成长。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李志立、德国Kiddy(基德)公司亚太总监傅利昂先生在发言中共同承诺,每销售一台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向中国儿基会捐助100元,用于推动此项公益活动顺利开展。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与中国儿基会广泛开展公益合作,用责任和奉献为优化儿童少年安全健康成长环境,为加快推进和谐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