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7人校车塞进了42个人 40名为幼儿园学生
www.fjsen.com 2012-05-22 10:51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于婧媛)仅能坐7人的微型面包车,竟塞了42人,其中有40名是幼儿园的小朋友。昨日下午5点多,五通边防派出所民警和湖里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泥金路口,发现了这辆晃晃悠悠的超载校车。

“这辆车就像母鸡下蛋一样,一共从车里出来42人。”民警告诉记者,当时警车在巡逻中,发现前面有一辆微型面包车,4个小朋友的脸紧贴着后窗玻璃,透过模糊的玻璃往里面看,似乎密密麻麻都是人。

民警见状,赶紧拦停车子。原来,车子里载的是家美幼儿园的小孩子。打开车门后,民警们看到,孩子们有的蹲着、有的站着,还有的被别的小朋友压在身下。

记者赶到现场时,女老师和司机正让孩子们在一旁排队站好,这些孩子并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

开车司机姓陈,自称已经开了1年多的车,接送孩子都没出事。他解释说,由于当天大车去年检了,就临时开了这辆面包车来接送孩子。这辆小面包车平时只坐10个人左右,接送住在五通周边的幼儿园小孩。

目前,此案已经交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