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大连一女子在前男友大婚之日赠其两张万元冥币
www.fjsen.com 2012-05-22 10:45   来源:东北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半岛晨报讯(记者王鸥)上个周日,是袁小姐和丈夫大婚之喜,没想到,丈夫的前女友得知他们结婚,竟然将两张一万元的冥币塞进红包,送到婚礼现场。但是袁小姐并没有动怒,她巧妙回击和丈夫顺利地举行完婚礼。

说到婚礼,人们都会想到豪华的婚车、美丽的婚纱、绚丽的玫瑰和高贵的钻戒……谁也不会把婚礼与冥币联系在一起。然而,家住沙河口区白山路街道玉华社区的袁小姐和丈夫在新婚大喜之日,却收到了两张一万元的冥币。

5月20日,袁小姐和丈夫在傅家庄附近的一家颇有名气的酒店内举行隆重的结婚典礼。当天,亲朋好友和两位新人单位的领导及同事都来为他们捧场、祝贺新婚之喜。原计划要摆10桌酒席的婚礼,一下子又增加了2桌。袁小姐和丈夫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小郑和小章是和新郎从小一起长大的两位好友,他俩负责在婚宴大厅入口处接收红包并登记。当天上午11点多时,客人集中到来,两人忙着让客人在签到本上签到。这时,有个穿白色裙子的女士放下红包转身就走了,小郑边喊边追过去让这位女士签礼单,但那位女士头也不回,走得飞快。小郑没追上只能返回打开红包查看金额,这一打开不要紧,小郑使劲揉了揉眼睛,红包里竟是两张一万元面值,印着天国银行字样的冥币。

小郑和新郎新娘描述了女子的样子,新郎脸色很难看地说,应该是自己的前女友。两人分手后,前女友一直解不开心结。“老公,没事的。 ”新娘知道后,马上安慰丈夫,同时她安排酒店工作人员在酒店入口处的指示板上写道:“你的祝福我们收到,我们俩会相守一生白头到老! ”随后,两人在亲友的见证下,顺利地举行了婚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