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云霄妇联开展“下基层、促发展”活动
www.fjsen.com 2012-05-21 08:19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县委文件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县妇联主席刘小英带领机关干部到挂钩的王府社区深入开展“下基层、挂百村、联千户、促发展”活动,抓好定点联系帮扶工作,走访了解“结对帮扶”对象,摸民情、解民忧、帮村发展,送政策释民惑、送温暖聚民心、送服务解民难。

5月15日,县妇联主席刘小英、副主席汤慧云及县妇联、社区干部在王府社区现场接受群众信访。当天群众来访主要有两大问题:一是居民李桂珍老人的家属来反映李桂珍老人因年龄偏大,病重在床,无法到达办理第二代身份证。刘主席通过详细了解社区干部,像李桂珍老人这样的情况还有8人,马上和公安局户政中队队长吴小丹取得了联系。并于第二天早上九点,县妇联领导和户政中队队长及两名工作人员挨家挨户为这些行动不方便的老人上门服务,这些老人和家属非常感动,连声道谢。二是来访者赖泗溪反映新村公厕遗留问题,公厕年代已很久,设施老化,公厕旁堆满垃圾,臭气熏人,且许多学生上学都要经过这里,非常脏,影响周边群众居住环境,群众强烈反映要改建或拆除。刘主席听到这种情况,表示要尽力向有关部门反映,妥善解决公厕遗留问题。

县妇联通过走基层听民声,了解民情民意,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为人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云霄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