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捂死“变心”女友 警方20小时破案
www.fjsen.com 2012-05-22 10:4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王坤明 通讯员 林妍)女子拒绝继续交往,心灰意冷的他用被子捂死了对方。近日,罗源警方通过缜密侦察,在案发20小时后,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铃,破获“5.16”故意杀人案。

5月16日8时许,罗源某公司宿舍内发生一起命案,该厂化验员申某死在宿舍的床铺上。接报后,罗源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经多方走访排查,综合现场勘验结果,警方确定该厂车队修理工林某铃有重大作案嫌疑,并于当晚明确了抓捕方案。

17日凌晨5时许,潜伏在厂区内的便衣民警成功将偷偷回到公司取物的林某铃(男,27岁,福安甘棠镇人)抓获。经审讯,林某铃如实交待了犯罪事实。

据林某铃交待,其于今年1月份经人介绍认识了受害人申某,并开始初步交往,但2月份以来,申某突然对其很冷淡,并告诉其以后别再来找她了,家里人已经帮她介绍了新男友。不死心的林某铃于15日23时许带了宵夜到申某的宿舍希望其回心转意,但是申某再一次拒绝了他,心灰意冷之下,林某铃用被子捂死了申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