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住处失窃身无分文 男子绑架5龄童索要2万元赎金
www.fjsen.com 2012-05-23 14:54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谢祯 通讯员 高锦娜)今年4月20日左右,化某的暂住处失窃,银行卡和向别人借的1000元都被偷走了,因他把银行卡密码写在了卡背面,卡里的1000元现金也被他人领走,身上一分钱都没有。

5月7日16时左右,化某回暂住处时,听到四楼有个房间的门从外面拴上了,里面有人在敲门。化某帮忙把门打开后,发现敲门的是一个大约5岁的小女孩,没有其他人。化某便萌生了通过绑架弄点钱的念头。

化某将小女孩抱到自己的房间,拿出一卷透明胶带把小女孩的手脚绑了起来、把嘴巴缠住。接着,他写了两张纸条,向小女孩的家属勒索2万元,警告他们不能报警,把纸条从走廊上的窗户扔进去,然后就下楼了。

化某再回到楼下时,碰巧听到小女孩的父亲打电话报警,于是又写了一张纸条,威胁家属。听说警察来查暂住证,化某心里害怕,在外瞎逛到深夜。

刚回到房间不久,警察还是上门了,并在其房间的床底下找到了小女孩,控制住了化某。昨日,化某被集美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绑架罪批准逮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