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漳浦边防南境边防所搭建留守儿童亲情沟通平台
www.fjsen.com 2012-05-22 10:5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陈福民 汪大佳 文/图)5月20日,漳浦边防大队南境边防派出所利用周末学生放假休息之机,在该所绿色网吧“警务QQ群”平台基础上,建立开通了“网络连心室”,为辖区12名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的父母进行“面对面”交流,直接向父母汇报学习、生活情况,聆听父母教诲,为留守儿童搭建了“亲情”沟通平台。

自开展“三访三评”大走访以来,南境边防派出所为深化、拓展关爱留守儿童工程,针对辖区留守儿童缺少“亲情”实际,专门建立开通了“网络连心室”,温暖了留守儿童心灵,受到辖区群众好评。自“网络连心室”建立开通以来,该所已为辖区12名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父母取得联系并进行了QQ视频连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