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举办中小学生读书征文暨演讲与讲故事比赛
www.fjsen.com 2012-05-22 08:3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六一”前夕,厦门市“红领巾读书读报奖章”活动组委会组织开展了以“建设幸福厦门”为主题的中小学生读书征文暨演讲与讲故事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读书活动,引导我市中小学生了解我国“十一五”辉煌成就和 “十二五”宏伟蓝图、市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创新厦门、宜居厦门、平安厦门、文明厦门、幸福厦门”战略目标,激发青少年热爱祖国、建设厦门的坚定信念,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学习雷锋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早日成长为新一代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为期2个月的活动中,全市6个区和各直属中小学校广泛发动,均报名参赛,活动覆盖率达100%。(市妇联儿童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