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电动车撞挂车两人被甩出 受伤女爬向同伴看伤情
www.fjsen.com 2012-05-21 09:49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陈恭璋 陈锦娜 李剑准)被撞得破碎的电摩倒在一边,地面上躺着一名男子,不时地抽搐着;几米外,一名女子正趴在地面上一点一点地向他爬来……昨日中午,闽侯上街乌龙江中大道新洲村公交车站附近,一辆挂车与一辆电摩相撞,电摩上一男一女被甩到路面上,两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昨日中午12点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道路中间一摊血迹格外显眼。据附近村民介绍,两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抢救,挂车司机已经被警方带走。

目击者洪先生说,昨日中 午11点20分左右,一辆长达十几米的挂车由南往北行驶,这时,在道路由北往南方向,三辆电摩并排行驶。由于该路段是双向两车道,这三辆电摩中有一辆行驶在机动车道内。

“在两者即将要撞上时,挂车司机紧急往外打方向盘,但电摩还是被挂车车尾扫倒。”洪先生说,在与电摩相撞后,挂车继续往前冲了十多米远。而电摩上坐着一男一女随即被甩到路面上,其中男子受伤比较严重,身体不时地抽搐着,手臂上的伤口不停往外流血。

“两人相隔五六米远,那女的就在地面上一点一点地爬。”村民金先生说,电摩上的那一名女子伤势较轻,但也爬不起来,起初也是趴在地面上。随后,她看到同伴不时地抽搐着,就趴在地面上艰难地爬过去要查看他的伤势。

金先生说,在这期间,开挂车的司机一直未下车。随后,120救护人员将两名伤者接走。金先生猜测,电摩上的一男一女都是外地人,估计是夫妻关系。

据120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名伤者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救治。目前,该起事故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