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在平潭举办机关干部学习研讨班
www.fjsen.com 2012-05-21 08: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大力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市妇联机关在平潭举办为期两天的机关干部学习研讨班。举办此次学习研讨班,旨在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通过加强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的横向互动,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科学发展能力。学习班期间,我们参观了平潭的一个个重点项目--海峡大桥复桥工程、“海峡号”客滚轮、龙凤头海滩改造工程等。我们体验了一回“平潭速度”,感受到“五大战役”给昔日的小岛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大家深深体会到要更加努力学习,不断增强妇联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引领全市妇女在“五大战役”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 (市妇联机关党总支、机关工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