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小男孩送饭途中被车撞倒 拒绝送医称父亲未吃晚饭
www.fjsen.com 2012-05-21 11:10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刘平)19日20时左右,在324国道同安杜桥一个路口,一辆皮卡车与横穿马路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骑自行车的男孩小叶给父亲送饭时受伤。小叶虽然受了伤,但一直惦记着父亲还没吃晚饭。

小叶读小学六年级,当晚骑自行车要给父亲送晚饭。被撞倒后,小叶坐在马路中间,自行车则倒在一侧。小叶脸色苍白,右手捂着自己的左肩,疼痛难忍,皮卡车上的两人为小叶撑伞遮雨。

很快,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小叶进行了简单治疗。不过,当急救人员提出要将其送到医院救治时,小叶却不同意,他说父亲还没有吃晚饭,他要送饭,并请救护人员先载他去送饭。为了不耽误病情,救护人员立即将小叶送往医院。

在送医途中,救护人员与小叶父亲取得了联系。父亲让小叶先去医院,但小叶还是有些不愿意。“饭都打好了,快送到了。”小叶有些郁闷,仍然惦记着父亲没有吃晚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