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视点聚焦 > 正文
厦门市成功举办中小学生纪念建党90周年演讲与朗诵比赛
www.fjsen.com 2011-05-18 08:10:55  谢立武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厦门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妇联、团市委等部门在全市中小学生中开展了《历史的选择》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通过读书活动,引导中小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党的认识,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信念。活动由市少儿图书馆承办。
    为了展示读书成果,组委会经过层层选拔,于5月15日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生纪念建党90周年演讲与朗诵比赛决赛。小学生、初中生和高中生分别以“童心向党”、“心中的歌儿献给党”和“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在认真阅读推荐书籍的基础上,自拟题目,结合自身体验,抒发情感。同学们以演讲与朗诵的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先烈,再次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