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5名男子“坑”惨1名女店员 盗走两瓶名贵洋酒
www.fjsen.com 2012-05-21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21日讯 (记者 曾毓慧 沈威)有人支开店员,有人门口望风,有人抱酒就跑,有人开车接应。5名男子“坑”惨了1名女店员,抢走了2瓶名贵洋酒。

15日上午11点左右,湖里乌石浦路中港花园旁一大型烟酒专卖店里,只有一名女店员在。

店内监控显示:3名年轻男子先后进来,1人说要买烟,趴在烟柜那边挑了好几分钟,才挑了一包20元的烟并付了钱;另2名男子走到角落处的酒柜旁挑葡萄酒,女店员又走过去接待。此处有墙柱,刚好挡住女店员的视线。

这时,买烟男子快步走出去,很快又有2男子进来,1人停在门口处张望,另1人徘徊在店门旁的洋酒柜,不时蹲下看看价格。

待店内最后1名顾客离开,酒柜旁的男子立即蹲下,快速挪步靠近酒柜,左右手齐出,抓走2瓶洋酒,小跑出店外。

这一幕,恰好被女店员看到,她立即跑过去大喊:“有人偷酒!快来抓贼啊!”

其他男子也跑出去,一辆红色小车开至门前,车门已打开,几名男子钻进车内,车子疾驰而去。整个过程,不到3分钟。

店内2瓶6斤装的洋酒被盗走,损失5000多元。“应该是事先踩点好的。”店主分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