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居民楼半夜传来呼救 女子与朋友吵架被锁房内
www.fjsen.com 2012-05-21 09:27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快报讯(记者张树福/文李剑准/图通讯员周奕鹏)昨日凌晨零时10分许,福州闽侯县上街镇博仕后家园B区一居民楼上传来阵阵的呼救声,一女子在阳台上高声叫喊“救命”,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将女子救出后,发现女子竟是被朋友锁在家里,因害怕才呼救的。

“当时我正在附近巡逻,突然听到一个女子带着哭腔在叫喊着救命。”小区保安说,他们赶紧寻找,发现呼救声是从一居民楼的13楼阳台上传出的,一个女子独自站在阳台上喊叫着。据保安介绍,当时他们以为女子碰上什么危急情况,一边报警一边跑上楼查看。后来发现女子没有危险,只是门被锁住了开不了。

消防官兵携带破拆工具来到13楼,房间里传来女子的阵阵哭声,消防官兵首先安抚被困女子的情绪。考虑到已经是深夜,利用无齿锯进行破拆噪音会比较大,怕响声惊吓到周边的住户。经过现场商议,决定利用撬棒对门锁进行破拆,10分钟后坚固的防盗门被撬开,消防人员将被困女子移交给现场民警。

据女子介绍,当天晚上她和一男性朋友发生争吵,争吵过后该男子就将其锁在房间里面,之后电话打不通,门也无法打开,女子因为害怕,只好站在阳台上喊救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