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兜售“假发票” 90后单亲妈妈被抓
www.fjsen.com 2012-05-18 08:49   来源:《晋江经济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5日晚8时多,因出售假发票,年仅22岁的单亲妈妈宋某(湖南人)被晋江仙石边防所官兵抓获。

“有人在陈埭、青阳长途车站附近,发卡片兜售假发票。”仙石边防所官兵说,获悉这个信息后,他们乔装为“买主”和宣传卡片上的电话主人联系上,并约定在长途车站旁的加油站联系。

15日晚8时45分左右,宋某如期而至,被边防官兵当场抓获,并当场搜出万元版福建省货物销售普通发票19本475份,总案值近4750万元。

昨日上午,怀抱着一个女婴,宋某泪如雨下地诉说自己不如意的艰辛生活。她称,生下女儿后,在广东打工的男友就杳无音信,无奈的她只得独自拉扯8个月大的女儿,打工赚的钱渐渐花光,而母亲又生病了。近日,就在她焦头烂额之际,一个老乡介绍她到晋江找事做。

“根本看不到有事做的样子。”宋某说,来晋江后,她被一个女子安排在小旅馆住,并管吃。15日晚,该女子来到她暂住的旅馆,交给她一个黑色的塑料袋子,叫她送到长途车站,拿给一个戴黑色帽子的男子,并从对方手上收1700元钱。没想到,这个买主是边防官兵假扮的。

昨晚,记者从仙石边防所获悉,宋某因独自哺乳未满一周岁的婴儿,被警方依法处以监视居住。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宋海林通讯员 陈超 徐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