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夜情后发现男方已婚 女子冲来福州与原配互殴
www.fjsen.com 2012-05-17 13:5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5月17日讯(记者 江方方 通讯员 叶韵) 上网交友一夜情,发展成情人后才发现对方是已婚的,认为自己上当的女子陈某上门砸店。昨天,在民警的耐心调解下,双方同意由祝某赔偿陈某5000元钱,作为打架一事的赔偿金。

5月14日下午6时许,福州五凤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福飞路有一女子到店里乱砸东西。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所里,经了解,才知道原委。原来,这名砸店的女子姓陈,今年40岁,离过婚。

去年11月陈某与该店53岁的老板祝某在网络聊天时认识,在网上两人打情骂俏,感情猛增。今年正月初九,两人在上海见面后,就发生了一夜情。

今年4月初,陈某又来到福州看望祝某,发现祝某是已婚的。随后,陈某就一直催促祝某离婚,但祝某一直不答应。5月14日下午,陈某来到祝某的店里,并与祝某发生了争吵,陈某一气之下打了祝某一个巴掌。被打的祝某也恼羞成怒,就将陈某按到地上打了五六个巴掌,并将陈某给打晕了。陈某醒来后又与祝某的老婆互打,祝某为帮老婆又冲上去打了陈某五六巴掌,陈某就用铁锤砸了祝某的店。

祝某报警,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所里调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