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深入福州调研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
www.fjsen.com 2012-05-17 08:4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巡视员、省妇儿工委办公室陈允萍主任深入福州调研市、县两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情况。先后深入工地走访调研了福州市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晋安区、连江县、闽清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建设情况。陈允萍主任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建设,切实将其列为各级政府2012年的为民办实事项目。各级妇儿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工程各项手续繁琐复杂,变数多,各级相关建设部门和妇联要加强配合,加强协调,整合各方资源,以不变应万变的工作态势,保质保量的完成今年的建设任务,切实履行党和政府对广大妇女儿童的承诺。同时,要高标准的谋划妇儿中心的功能定位。妇儿中心作为各级政府的公建项目、民生工程,要体现服务妇女、服务儿童、服务社会的公益性和服务性。连江妇儿中心主体已完工,要尽快开展内部装修设计、尽快明确产权,尽快开展活动,使活动中心早日成为各地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载体和窗口,切实发挥活动阵地的作用。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玲,市妇儿工委办公室主任陈向红陪同调研。(市妇儿工委办、晋安区妇联、连江县妇联、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