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男子征女家教频频偷瞄对方 多名网友都遇过
www.fjsen.com 2012-05-17 13: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5月1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竹市女大学生在网络应征家教,遇到林姓男子要“帮表妹找老师”,林男约女学生到餐厅试教,却在教学过程不断偷瞄对方,让女学生感到“很不舒服”,事后回来PO文才发现,不止一人遇到这样的情形,还有网友表示男子疑似在新竹、彰化、台中等地到处征家教,提醒找家教的女学生多注意。

根据网络PO文内容,身高170多公分、体型中等的林姓男子,自称交大硕士生,他告诉女学生受亲戚之托,要帮表妹找老师,但问到家教学生的学习情形等,男子却不断岔开话题,频频反问对方“你是哪里人?住哪里?”等与家教无关问题。

后来,男子又拿出课本说要“考试”,想了解女学生的程度和教学状况,女学生试教过程发现,男子视线不停地在瞄她,让人感觉不舒服,还说:“我的英文实在太烂了”,询问女学生是否也可以当他的英文家教?

“怎么都是他?”女学生表示,自己回来PO文后,得到网友热烈回响,有网友说自己跟室友“都遇过这个人”,还有人表示,这名男子会不断变换职业以及姓名,曾自称是医生、工程师等,假借帮亲戚找家教为词,在新竹、彰化、台中等地出现,甚至还会跟踪女子回家,“假征家教之名,行骚扰之实”。

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员警表示,目前尚未接获类似报案,如果男子只有约女方出来试教,不构成性骚扰,但如果男子不断做出偷瞄或是跟踪的行为,让人感觉不舒服,经制止不听,民众就可以报警处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