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年女子跳湖轻生 附近保安跳进湖里成功施救
www.fjsen.com 2012-05-17 13: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5月17日讯 (通讯员 夏侯艳 郭会程 记者 黄敏江)昨天下午3点,杏林月美池公园内,一中年女子突然跳进湖里。

女子跳湖一侧的湖边,有一米多高的木制护栏,下方的湖面是一片淤泥地。

附近保安和消防救援人员很快赶到。保安下去,站在淤泥上。消防官兵将一条救援软梯和安全绳索从岸上放下去,保安将安全绳索系在跳湖女子的腰间,并帮助女子爬上软梯。她抓紧软梯,在岸上消防官兵的帮助下,顺利回到地面。由于救援及时,该女子没有大碍。

下湖救人的是辉彤物业的保安。他说,他当时正在附近的岗亭上班,突然,同事用对讲机说有人跳湖了,他赶紧跑过来,看到一女子浮在湖面上,马上跳进湖里救人。

对于轻生的原因,该女子不愿意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