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用一只眼的光 照亮女儿未来的路
www.fjsen.com 2012-05-18 09:14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粗粝的生活无法磨灭许玉珠心中对女儿的爱。

10年前,丈夫患病离世,给许玉珠留下的,只有年仅8岁和4岁的女儿。为了养大女儿,她在工地当小工扛石头,清晨上班前和晚上下班后,还要摸黑上山干农活;为支撑起这个没有支柱的家,她三餐只吃地瓜干稀饭;为了供女儿上学,即使因车祸右眼失明,瘦弱的她依然坚强地——

核心提示

冰心老人曾说过,“女人固是懦弱,但母亲是伟大的。”许多柔弱的女子,一旦当了母亲,为了孩子,往往能迸发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

惠安县螺阳镇五音村,一个普通的农妇许玉珠,在接二连三遭遇不幸后,为抚养孩子、供孩子上学,她残弱的身体,迸发出超强的毅力和耐力,承受住了生命难以承受之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