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巾帼志愿者福建省少儿图书馆服务站授牌6月3日举行
www.fjsen.com 2012-05-14 10:17   来源:省巾帼志愿者协会    我来说两句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凝聚社会力量,针对福建省少儿图书馆读者流量大,急需为少年儿童借阅图书提供服务,福建省志愿者协会、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拟于2012年6月3日组织开展“牵手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福建省妇联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允萍的高度重视。活动通过报刊、微博、网络等多元形式进行公告招募,以QQ报名、微博闽姐姐报名、电话报名的形式展开,已发动机关单位、企业、高校、大中专院校、社区、少年儿童等范围内的人群参加,并得到志愿者的积极响应。志愿服务活动将从6月份的每个周末开始,有序性地开展为少年儿童提供自助借还书引导、阅读秩序维持等馆内服务。截止目前已有近800名志愿者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拟在6月3日举行揭牌仪式,届时将有福建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妇联、省志愿者协会、省巾帼志愿者协会、政法系统有关领导共同参与揭牌仪式,并有机关单位、政法系统、企业、高校、大中专院校、社区、少年儿童等志愿者现场为少年儿童读者提供图书借阅、咨询等志愿服务。此外,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批福建省巾帼志愿服务站十八个站点授牌仪式也将在当日举行。其中,有福建省未成犯管教所爱心帮教服务站、福州市东街街道军门社区邻里互助服务站、福建省妇干校社会教育服务站、福建省儿童保育院亲子教育服务站、福建省妇女法律服务服务站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