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精心筹备庆祝“六一”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2-05-14 08:16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营造全社会关心爱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让全市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市妇联将在“六一”期间组织开展“同在一片蓝天下”系列活动。主要活动有:1.市领导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为万名少年儿童赠送节日礼物;2.慰问300名困难儿童及农村留守流动儿童;3.开展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牵手行动”;4.举办厦门市“庆六一优秀童谣传唱”比赛;5.举办“迎六一”少儿书画比赛;6.启动“学习雷锋,做美德少年”签名寄语活动。

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组织中,市妇联将积极主动协调和争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让“六一”系列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更加富有实效。(市妇联儿童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