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光泽县女企业家关爱留守儿童
www.fjsen.com 2012-05-10 08:30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5月6日,光泽县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海崴国际童装城总经理危丽英女士在童装城开业之际,开展了“献爱心、送新衣”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留守儿童献上价值8000元的爱心服装。县妇联王红英主席、个私协会秘书长汪进英等同志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县妇联王红英主席对女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我县妇联开展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表示感谢。她说,自县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以来,我县各界爱心人士踊跃争当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截止目前,我县已有200余名爱心妈妈与留守儿童结成帮扶对子。在结对帮扶活动中,爱心妈妈们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让这群因父母在外打工,长期与父母分离的留守儿童得到更多的关心与爱护,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希望女企业家们能进一步发挥好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能以创新的思维和创新的举措把企业做强做大,塑造女性的良好形象,为推动我县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光泽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