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包方慰问困境儿童 送去资助和关怀
www.fjsen.com 2012-05-09 09:01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了推进建设“更加优美、和谐、幸福的福建”,近年来,省妇联开展了帮扶关爱留守流动、孤残、患重病等困境儿童的春蕾计划——关爱行动,给“困境儿童”送去经济上的资助和情感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5月4日,海峡都市报刊登了一篇“拯救花季女孩就差几万元”的报道,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为不幸患上卵巢肿瘤的贫困家庭的10岁女孩小燕子献爱心,引起了省妇联领导的关注,当即要求省妇联儿童部工作人员向海峡都市报了解有关情况。

5月7日上午,省妇联包方副主席带领儿童部的工作人员来到省协和医院看望小燕子,并送上慰问金5000元。包方副主席欣慰的看见,懂事的小燕子虽然年纪小,但她能够以平和的心态坦然面对自己的病情。她在病床上,仔细记下了所有帮助过她的人的名字,她说自己要永远记住这些好心人给她的帮助。小燕子的妈妈告诉包方副主席,女儿的手术比较成功,接下来要做化疗。包方副主席叮嘱小燕子要多吃东西,增强体质,配合医生治疗,勇敢地接受今后的化疗,战胜病魔,争取早日背上心爱的书包,重返校园上课。坚强的小燕子点头答应了主席阿姨的要求。

包方副主席表示,省妇联今后将继续关注并资助小燕子的后续治疗。来源:[ 省妇联儿童部 ]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