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小区内停车乱相 3岁女娃家门口被车撞满脸是血
www.fjsen.com 2012-05-14 09:34   来源:《厦门商报》    我来说两句

3岁的小唐身上多处受伤。刘平 摄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 刘平)前日,3岁的小唐正走在小区里回家的路上,不料被一辆出租车撞倒。“一个好好的小女孩,现在全身都是伤。”小唐的爸爸心痛地说。

小唐住在文兴东一里小区。前日早上,吃完饭的小唐跟着家人在小区里散步。11时左右,她跟着奶奶、妈妈回家。当时,小唐的奶奶提着东西,走得有些慢。小唐向奶奶拿了钥匙,想早些回家。小唐拿了钥匙就往家里走,然而没多久,就传来了一声急刹车的声音。小唐就躺在离奶奶三四步远的地方,奶奶和妈妈上前一看,小唐满脸是血。

车祸发生后,小唐被吓蒙了,奶奶和妈妈叫了她很久,她才缓过神来,“哇”的一声哭了。唐先生当时正在单位上班,得知女儿被撞后,赶紧开着车闯了一路红灯回到家中。

“女儿下巴都肿得变形了,附近的医院建议赶紧到大医院去。”唐先生说,经医生诊断,女儿身上多处软组织挫伤。当天,女儿回到家后直喊头痛,一夜都没睡觉,自己心疼不已。

昨日,记者来到文兴东一里采访时发现,小区里路的两边都停满了车,原本宽敞的路面只能容下一辆车经过。去年,本报“停车难”系列报道曾对文兴东一里小区里的乱停车现象做过报道,当时就有居民担心会出现意外。

撞倒孩子的司机姓廖,他说,当时小区里路面上两边都是车,自己视线完全被挡住。“事发后,我想去看望小唐,但被她家人婉拒。”廖师傅说,他也有孩子,知道小唐家人心里难过,他会尽力配合解决此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