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晋江一女子讨工程款未果欲跳楼 众人劝说解救
www.fjsen.com 2012-05-14 09:04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如此讨要工程款,实在危险。

早报讯 (记者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黄进发 文/图)昨日下午,位于晋江市陈埭镇溪边村一民房6楼阳台围栏上,因迟迟未能拿到承包工程款,一女子欲跳楼。经过消防、民警、村委会1个多小时的悉心开导后,该女子回心转意,打消轻生念头。

据该女子的老公廖先生介绍说,他妻子姓罗,两人均为重庆人,在晋江一带做包工头,去年承包一民宅建筑工程,因房东不仅拖欠工程款,还极力耍赖。自己不仅没有生活来源,近日更是有工人天天向他俩讨要工钱,搞得家里不能安宁,所以才会做出这样极端的事情。

僵持1个多小时后,在众人的劝说下,罗女士终于平静下来,廖先生和朋友顺势拉住左臂,在众人的护送下,前往村委会协商解决。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