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一时贪念偷送给未婚妻的聘礼 最后赔了夫人又被捕
www.fjsen.com 2012-05-11 15:57   来源:漳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本网讯(黄梅君 杨炳坤)未婚妻怀孕本是件高兴的事,而因一时贪念,居然打上了送给未婚妻的聘礼的主意,正是这一贪念让陈某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近日,漳浦县检察院对陈某以涉嫌盗窃罪依法批准逮捕。

今年1月4日,犯罪嫌疑人陈某与林某订婚,陈某的父母送给林某一条金项链、两个金手镯和一枚金戒指作为订婚聘礼,林某将收到的首饰(一条金项链、两个金手镯)交由父亲林某荣代为保管,林某荣遂将该首饰藏于其住宅内卧室衣柜边上的“暗柜”内,一次偶然机会陈某得知金首饰收藏在此。过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手头紧,又欠别人好几万元,就想到那些金首饰,心生伺机盗窃的念头。4月13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陈某趁林某家没有人,且林某荣卧室门未关,溜进林某荣卧室,将金首饰盗走,并以26668元的价格卖掉。之后,陈某居然“贼喊捉贼”自己报了案。陈某以为能得到未婚妻一家的原谅,未料到未婚妻林某一怒之下将孩子打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